四川人在北京奋斗多年事业小成悬赏大红包征女友

四川人在北京奋斗多年事业小成悬赏征女友

以前在北京读书,学法律和哲学,还没毕业就被挖进外企,而后总是被人挖来挖去的,比如进入法制日报社等等,后从事自由职业直到08年开始自己创业开摄影楼,赚了些钱在2012年进入互联网投资行业,而今事业小成,准备遇个合适的女朋友安家了 

简单说下,我是那种比较腼腆的男孩,身高170多,体重120,身体很健康,无任何大病,爱好广泛比如写作,摄影,篮球,台球,下棋,读书,看电影,听音乐,武术等等,现在大多时间忙于投资分析,以前读书时候的好学生,公司企业的好员工,所以一直被人追,可是我一直看不上别人,因为对自己的要求高所以一直就单身了,没正式谈过恋爱,因为想有天自己成功了,就不信遇不到合适的,结果没想到社会越来越开放,我作为80后比较传统和保守的一代都不知道怎么给年轻人交流了,早就听说网络是艺青年的聚集地,所以来看看我这样的人有没市场 

真诚交友,因为年龄不小了,80后的,虽然看上去还不是很老,可是岁月无情,父母老催,等不急了 

自己是个纯艺术和商业投资的研究者和实践者,一直以慎独要求自己,洁身自好,宁缺毋滥虽然管不了别人,可是对我还是有很大的约束力,谢谢大家,有合适的有内涵有野心的内外兼修的完美女孩可能就是我的梦中情人吧,望大家帮介绍介绍,双方满意,成功牵手的话送介绍人大红包,非常感谢。   


评论

© 值得交 / Powered by LOFTER